销售一部:021-61521168 13601811521
销售二部:021-61521268 13761868171
销售三部:021-61521368 17740863186
传真:021-59949970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白鹤开发区兴利路50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首页 > 技术支持   
2KW高端光纤激光切割机专用稳压器

 1.jpg

    光纤激光切割机价格有以下因素决定:

1. 工作面积大小:根据工件大小选配不同臂长的机械手。考虑到用户的实际加工情况和后期产品升级空间,建议采用臂长2.01米的机械手,可达直径3米的半球形加工区域。

2. 工作材料:根据工件材质选配不同功率级别的光纤激光器。金属的切割以碳钢、铝和不锈钢三种为代表,铝等为高反射材料,同样料厚情况下需选配更大功率的激光器,碳钢比较容易切割,可选用200W-300W激光器。

3. 工作材料厚度:根据工件厚薄选配不同焦距的切割头,有3、5、7英寸可供选配。6mm以下薄板切割可选5英寸的中焦距切割头,6mm 以上中厚板切割一般选用7英寸的长焦距切割头。平常小加工型先用300W左右的光纤激光切割机配中焦距切割头,国内正规大型企业生产,那么现在的价格约为40-70W左右。

2KW高端激光切割机专用稳压器什么样的比较好?ZBW/ZDBW系列无触点补偿式免维护电力稳压器系我公司自行研制开发、生产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专利无触点稳压器。ZBW/ZDBW型无触点稳压器采用集成电路按特定顺序控制若干个晶闸管电压过零通断,来改变补偿电压的大小与极性,是晶闸管交流开关技术与变压器技术的完美结合。采用大功率晶闸管(可控硅)代替机械与碳刷来控制调压,容量可做到2000KVA,补偿范围最大可达±50%,效率可达99%以上,是引领大功率电力稳压器发展方向的先进产品,是节能型绿色环保产品,具备所有保护功能,工作十分可靠,适应性特强。实现了全无触点调压,具有稳定性能好,效率特高等优点,对电网无污染,能在各种恶劣的电网和复杂的负载下可靠地连续工作,使用寿命极长,能连续无故障运行10万小时以上,实现了稳压器长期免维护。

     采用微电脑(MCU+PLD+12位高速AD)智能检测,输出指令控制电子模块(IGBT或SCR)的快速切换,通过变压器同频、锁相、正弦波叠加补偿保持输出电压的稳定。响应速度快、无碳刷、无触点、无机械、三相电压自动平衡。

          该系列稳压器可广泛用于各种数控加工中心、医疗设备、印刷机械设备、环境试验设备、电子检测设备、通讯设备等,尤其适用于电网波动幅度大、电压瞬间突变等恶劣供电环境。 

本文由2KW高端光纤激光切割机专用稳压器厂家上海鸿济(http://www.shhongji.cn)提供,如果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上海鸿济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沪ICP备13009093号 江苏工信部查询
销售一部:021-61521168 13601811521 销售二部:021-61521268 13761868171 销售三部:021-61521368 17740863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