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一部:021-61521168 13601811521
销售二部:021-61521268 13761868171
销售三部:021-61521368 17740863186
传真:021-59949970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白鹤开发区兴利路50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首页 > 技术支持   
飞利浦iu Elite至尊版四维彩超用什么样的稳压器比较好?

    Elite全新数据流技术, 2500亿/秒运算速度,同时处理二维、彩色、组织多普勒成像、三维等多重数据,将多种先进的成像技术完美表达,实现了二维三维一体化的工作流。

 

    Elite是集成了飞利浦多项先进超声技术的全身应用型实时三维彩色超声诊断系统,采用了飞利浦最新的“元设计”理念。在原始信号的采集上,CV650飞利浦专利的超声探头微信号处理技术(双A探头技术),保证了零损耗写真级实时数据采集,呈现更真实的图像信息,可以大大减少临床上的误诊与漏诊的发生率。

对实时三维功能而言,CV650是飞利浦CV系列产品“维时代”的开端。

良好的二维成像技术是保证实时三维图像质量的关键。CV650的实时三维成像融合了飞利浦传统的优势技术SONOCT和Xres,保证了良好的图像分辨力和对比度;另外,容积探头也采用了“双A探头技术”,能够实现原始信号的零损耗,使呈现的三维图像效果更逼真。同时,高速的处理内核能使容积探头实现最大48幁/秒的扫描速率,完成一次静态扫描的时间也只需要2秒钟,这些都保证了容积成像的可操作性。

在实时三维应用上,CV650配备了胎儿面部自动识别软件,全新的胎儿面部信息数字鉴定技术,能够一键清除遮挡物,使胎儿面部结构尤其是异常缺陷能够瞬间清晰显示,大大便捷了医生对胎儿面部的扫查过程。鉴于基层医院对于胎儿心脏先天性疾病诊断能力的不足,这款机器还配备有STIC成像功能,简单的操作、快速的图像获取、强大的离线分析能够保证准确高效地获取胎心不同标准切面,是基层超声医生诊断胎儿先心病的利器。

   在炎热的夏季,随着用电量的增加,容易造成电压不稳,那么为了保证飞利浦iu Elite至尊版四维彩超的正常使用,选用什么样的稳压器比较好呢?精密净化交流稳压器稳压精度高,性能比较稳定,有隔离净化电网中谐波和杂质的功能,并且对思维彩超不会有干扰。

 

单相精密净化电源.jpg

本文由彩超专用稳压器厂家上海鸿济(http://www.shhongji.cn)提供,如果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上海鸿济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沪ICP备13009093号 江苏工信部查询
销售一部:021-61521168 13601811521 销售二部:021-61521268 13761868171 销售三部:021-61521368 17740863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