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一部:021-61521168 13601811521
销售二部:021-61521268 13761868171
销售三部:021-61521368 17740863186
传真:021-59949970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白鹤开发区兴利路50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 首页 > 技术支持   
交流稳压器的安装使用注意事项

        一、交流稳压器的接线方法

        第一:将稳压器输入接到配电箱上,并在用户配电箱上安上符合本电源功率的保险丝,以确保用电安全。
  第二:稳压器配电箱上的空开选用D型空开,很多用户使用C型空开,一开稳压器就跳闸了。
  第三:将用电设备的电源接到本稳压器的输出端子上,注意用电器的额定输入电压值应与稳压器的输出一致,切勿接错。
  第四:先开启稳压器的电源开关,工作指示灯亮,观察电压表指示值是否正常。输出电压正常时,再开启用电设备电源开关,本稳压器即能自动调整电压,正常供电。
  第五:当用电设备长期不用时,请关闭用电设备的电源开关,以减少耗电和延长稳压器的使用寿命。
  第六:稳压器不得过载使用,市电电压较低时,输出容量减少,应相应减少稳压器负载。输入电压低于200V,稳压器负载不要超过70%;输入电压低于180V,稳压器负载不要超过50% 。
  第七:当选用电器有冰箱、空调、水泵等有电机运转的设备时,应选择3倍以上容量的稳压器,以免设备启动电流超过稳压器保险丝电流或过流保护断路器电流使稳压器保险丝熔断或断路器跳闸或压降太大而无法工作。
  第八:与稳压器连接的导线应有足够载面,防止发热和减少压降。容量3KVA以上的稳压器采用接线排连接,应选用单根铜质导线,并尽量拧紧端子螺丝,防止连接处发热。
  第九:无论是单相或三相稳压器,在接好所有输入输出线后,应先关掉负载的电源开关,再开启稳压器,检查输出电压正常后,再开启负载的电源开关。
  总结:稳压器的使用寿命与客户的使用维护息息相关,维护得当可以使用十年以上,错误的安装使用方法只能用一年到两年就损坏了。
  二、交流稳压器使用注意事项
  1、负载不要超额使用,为稳压器的70%,电压偏低的地方50%最好;
  2、输入、输出连接线要达到额定要求;
  3、请小心连接好稳压器的输入接线和稳压器的输出接线;
  4、仪器设备与稳压器的输出电压要统一;
  5、请选择好输入电压开关与稳压器开关电流相匹配;注意一定要使用D型空开;
  6、如果保险丝烧坏,或者开关跳闸,请核对负载设备功率;
  7、要用同一定额的保险丝,不能使用非额定保险丝或电线;
  8、安装在干燥通风的地方;设备四周留有一米的空间,便于将来维修;
  9、半年进行一次除尘。

6a5638a17af907de8ff90e2605e88b28.jpg

本文由交流稳压器厂家上海鸿济(http://www.shhongji.cn)提供 如果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上海鸿济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沪ICP备13009093号 江苏工信部查询
销售一部:021-61521168 13601811521 销售二部:021-61521268 13761868171 销售三部:021-61521368 17740863186